核桃仨仨

反复诈尸

#漫威全员#ooc,多cp预警!

随便写写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的小段子嘻嘻嘻

doctor(揉揉胯  下):Babe,我的小Dr.会比我的脸长更让你惊喜哦~
铁铁:???
(小寄居:走开臭流氓!离Mr.stark远一点!!唔嗷嗷嗷汪汪汪汪!!!(#‵′))

Tony与大盾聊天中。
Tony:你知道吧,其实我很不喜欢那个法师。
大盾:why?
Tony:emmmmmm,当然因为他的傲慢,……他的身高让我不得不在意。
            And,我觉得他像两个圆柱体的组合。
大盾:……噗。

小寄居:(ฅ>ω<*ฅ)Mr.stark!
Tony:Um.
小寄居:(*ˉ︶ˉ*)Mr.stark~
Tony:kid?
小寄居:─=≡Σ((( つ•̀ω•́)つMr.stark!!
Tony:What?
小寄居:I love you~(○` 3′○)
Tony:……Ok I kown.(°ー°〃)

  Tony觉得,Peter和Stephen有时候简直如同父子。
  比如Tony出差闲逛看见了卖冰淇淋的Peter,然后Peter立马把还没递出去的冰淇淋糊在脸上以达到一叶障目的目的。
  这个场景如此相似,简直就跟Tony难得亲自现身资助的儿童慈善组织,然后看见了在帮孩子庆生的Stephen时,他企图立马拉下生日帽来遮住自己根本遮不住(划掉)的脸一样。
  (Stephen:我很高兴孩子像我,老婆
    Tony:……F*ck.)

等到了pizza之后,Tony难得的觉得自己需要一些没有营养的放松来与培根芝士pizza相配,于是看起了电视。
无聊且浮躁的Tony频繁换着台,突然全息屏幕上闪出了中国某知名电池品牌*孚的广告。
Tony情不自禁就想到了那位法师先生。
(Doctor:一节,更比六节长哦~……你们是不是该给我点广告费?)

Doctor:其实我一直是一个傲慢又严肃的人,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划掉),直到我的手出了车祸……(委屈)你看我现在还手抖(超委屈)
Tony:这并不是你昨晚把戒指留在我……里的理由,你这个无赖。

(假如复联四小寄居回来了)
小寄居:Surprise mother f*cker!!
Tony:现在,立马跟那个混小子绝交
(贱贱:???委屈)

Loki:( •̀∀•́ )性
        ヽ(゚∀゚)ノ感
        (๑•́₃ •̀๑)Loki
        ♡=(´3`)在
        (*ˉ︶ˉ*)线
        (ΦωΦ)变
        ~~( ๑´ㅂ`๑ ) ~~~蛇~
Thor:我不认识他.(  ºั╰╯ºั  )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