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仨仨

反复诈尸

嗷!

猹猹籽:

来!来玩啊啊啊啊!
官人们(。・ω・。)ノ♡

西西文庄:

【群宣、小剧场!!!】

终于终于终于把这个群宣小剧场给做出来了!

是的!我和我的猹猹在一个月黑风高的迷人之夜突然心血来潮想建一个无门槛的群~(所谓无门槛,就是凡是爱锤基、爱盾冬、爱虫铁、以及所有爱漫威超级英雄的小可爱们、不管你们是不会画还是不会写,只要热爱就都可以来加入的群~)

我们不会去限定,你必须要会点儿什么…只要热爱,只要想找人聊他们,你就都可以来~~~

当然,如果你要是多才多艺~我们也很欢迎~

在图片的小剧场里我提到了“微信体选拔”和“文案征集”。
1、微信体是我和猹猹在创群时想到的玩法,就是先在QQ群里召集爱漫威英雄、了解漫威英雄的小伙伴儿~在聊得好或者是能吃透角色的老粉丝中选出可以代入角色的人,然后我们加上微信来做角色扮演~(现在微信群还没有确立,可能会在QQ群壮大之后,我们再来选角色、另外,如果确立了微信体,角色也不是固定的~可能半个月或者一个月会更换~所以大家都有机会拿到自己最喜欢的角色马甲!)
微信体的对话是要在lofter上发表的~(具体事项创建时再议~)

2、文案征集是我自己想的玩法~承蒙大家厚爱,我的lofter上也有两千多粉丝了,再加上我平时在日本,所以上推特、Facebook比较方便~能看到不少国内看不到的图片资源~我会定期发一些图片资源在群里,并在群里征集文案。好的文案我会通过我的lofter发出来,并艾特原文案创作者,让更多的人能够看到你优秀的文案~(特注:因为授权问题,所以只能通过我的Lofter发出~但原文案创作者有权转载我的那篇lofter~)
另外、在群里的小伙伴可以看到我第一手从推特上转过来的图片资源、这也算是一个福利吧!嘿嘿!

好了,再来说些题外话~因为这是一个不止涉及一对CP的群,所以希望入群的小伙伴们聊天都尽量友善~不要带攻击性~~~和和气气才会开开心心~
我们可以随便举黄牌~但最好不要举“红牌”~

真心建议加群的小伙伴们都满18周岁啊~
因为我们会在群里开车……很可能天天开!…

最后~~~很欢迎大家都来加入我们!
创作的灵感、可能都藏在我们可爱的聊天之中~

嘿嘿!最后的最后请允许我再表白一下和我一起的另一位创始人@猹猹籽 
我心爱的猹猹~~~(强调:她是我的!谁也不许抢!!!)

QQ群号:687037706



评论

热度(130)